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共同参加2014年NASA的地球日活动

已有 4456 次阅读 2014-4-10 08:04 |个人分类:航天|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地球, nasa, 地球日, 2014

作者:蒋迅


Source: NASA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最早的地球日活动是1970年代于美国校园兴起的环保运动,1990年代这项活动从美国走向世界,成为全世界环保主义者的节日和环境保护宣传日,在这天不同国籍的人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传和实践环境保护的观念。这一天又快来到了。“Earth Right Now”,这是NASA发起的一个独特的庆祝2014年地球日的活动。其中一项需要全世界关心地球未来的人们共同参与:“哈喽,NASA,我在地球上”。大家需要做的也很简单:照一张照片,传到网上。NASA将用这些照片制作一个特殊的地球马赛克图像。

NASA科学家已经帮助世界的天文学家们在浩瀚的宇宙中中识别了数以千计的行星。但NASA研究最多的星体是与我们升息相关的地球。目前NASA有17颗地球观测卫星在运转,今年还将发射数颗地球大气层、陆地和海洋观察卫星。获得的数据将帮助NASA科学家获得一个复杂完整的地球模型。NASA同时希望能用大量的人群照片来绘制一个蓝色星球的美丽图片。


Source: FB

很多人已经参加了这项活动。上面是本人从脸书上截取的一些图片。从照片上我们甚至可以看到来自伊朗等国家的照片。不知中国的网友们是否有兴趣?如果有兴趣的话,请先到NASA的网站下载招乎牌,打印后写上自己所在地名,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森林、草原、山脉、河流、古迹等等),手持招呼牌照一张相片,然后上传到你的推特、脸书、Google+或Instagram 上,只要在照片说明上写上hashtag“#GlobalSelfie”就可以了。NASA会自动到你的网页上提取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783520.html

上一篇:【数学都知道】2014年4月2日
下一篇:谁能帮助我进入科学网微博?
收藏 IP: 23.118.54.*| 热度|

5 张忆文 杨正瓴 徐传胜 刘灵通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