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每位研究生都应该有的演讲套件

已有 3368 次阅读 2014-1-18 09:3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 激光笔, 教鞭, 演讲套件

作者:蒋迅


Source: twitter.com

在网上看到一条微博:“每一个科学家应该有的演讲套件”,顿觉眼前一亮。我决得不只是科学家,每位研究生也都应该有。这不是说,每位研究生都应该像这位一样准备三个激光笔。我的意思是,每位研究生都应该准备好随时上台演讲。太多的场合里,我们看到年轻人上台后无所适从;还有时,我们发现自己的电脑与投影机不匹配。这里有技术原因,也有思想上的原因。

图片上有三个激光笔。它们的主人准备了三种颜色。我个人认为最好的教鞭不是激光笔,而是可收缩的传统教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760163.html

上一篇:第一位太空漫步的华裔宇航员焦立中(下)
下一篇:Google科技讲座 (2)
收藏 IP: 71.135.105.*| 热度|

6 徐传胜 高建国 曹君君 苏德辰 赵凤光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