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美术馆里的老观众和小观众

已有 3737 次阅读 2013-7-27 02:4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术馆

作者:蒋迅

有科学网上的老师帮我补充了图片的说明,有点可读性了。多谢!



小观众 -- 不满周岁

虽然我不知道那金色的相框里有著怎样的世界,但是我明白此时的我比它们更具魅力,吸引你的焦距定格在我的身上。


老观众 -- 手拉着手

看那奔驰的骏马,是不是有如我们年轻时驰骋过的狂放与无羁?


男观众 -- 心不在焉

站在中年的路口,为什么纵有这么美的画卷,也无法吸引我凝神驻足?


女观众 -- 倾听呼唤

幸好有你在倾听,倾听繁华中我落寞的心声;幸好有你在呼唤,唤醒我梦中那经年不醒的沉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711582.html

上一篇:旧金山的天
下一篇:中国高校的互联网
收藏 IP: 71.135.109.*| 热度|

7 曹聪 朱晓刚 武夷山 zoujinkexue11 zdlh xuyiganghz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