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看脸书图,光荣还是无耻

已有 3505 次阅读 2011-12-19 08:20 |个人分类:科技|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地图, Facebook, 脸书

作者:蒋迅

王铮老师, 有一张“世界上夜空的观察图”,“最亮的地方,说明生活能源用得多,当成光荣就是无耻了”。想必说的是这张图。王铮老师还说:“碳排放问题上,是人类利益 第一,人权第一。人类利益第一,所以中国参加减排,人权第一,所以要讲人均碳排放。”多么地铿锵有力!听起来很像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云虎先生 的大论。我知道,这里不是我说理的地方,也就不说什么了。

我这里还有一张Facebook总部提供的地图:

facebook是知识分享的平台,而google也有专门的博士论文查询。云计算四大家只有苹果在中国有业务,中国挡出去的是技术,成了信息孤岛。不知道是光荣还是无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519823.html

上一篇:太空垃圾的起源、现状和未来
下一篇:数学漫画 (二)
收藏 IP: 99.34.7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