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世界杰出数学家大聚会

已有 6935 次阅读 2011-3-18 08:43 |个人分类:谈数学|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数学家

作者:蒋迅

angelustenebrae说他(她)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准备这张图片。我不想就这样轻易拿去。但是由於有“墙”,担心国内的人被挡住,我决定把原图缩小后放在这里。希望看到原文和原图的请到他的博客去。

你能认出其中的一些人吗?给个提示,图中的人物是:高斯, 牛顿, 阿基米德, 欧拉, 柯西, 庞加莱, 黎曼, 康托, 凯莱, 哈密尔顿, 艾森斯坦, 帕斯卡, 阿贝尔, 希尔伯特, 克莱因, 莱布尼兹, 笛卡儿, 伽罗瓦, 莫比乌斯, 伯努利家族, 狄利克雷, 费尔马, 毕达哥拉斯, 拉普拉斯, 拉格让日, 克罗内克, 雅可比, 亚诺什, 罗巴切夫斯基, 诺特, 热尔曼, 欧几里德, 勒让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423693.html

上一篇:北京一角
下一篇:新华社没有介绍的“联合国1973号决议”的部分
收藏 IP: 99.22.92.*| 热度|

12 杨正瓴 田灿荣 吴怡 唐常杰 章成志 翟远征 李毅伟 林涛 吴吉良 徐传胜 dulizhi95 stoneblue

发表评论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