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Google创始人的私人飞机

已有 6023 次阅读 2011-2-10 09:00 |个人分类:科技|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google, 创始人, 私人飞机, 波音767

作者:蒋迅


点击看大图

不知Google是无心还是有意,在Google地图上居然看到Google的大型喷气式飞机正停泊在莫菲特场联邦飞机场的停机场上。


Google 创始人的私人飞机

有一天到莫菲特场联邦飞机场去,看到了这架私人飞机。注意这架波音767 ER 宽体飞机不是 Google 公司的,而是 Google 的创始人佩奇 (Larry Page) 和 布林 (Sergy Brin) 私人的。 这个联邦机场本来是不对私人飞机开放的,平时起飞的飞机很少。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到旧金山一带时,通常是在这里降落。但是Google创始人却享受了特殊 的待遇。他们的大型客机把这里当成了私人停机后院。他们每年在这里停泊飞机的费用大约是每年壹佰零三万美元。设想一下,如果不在这里起降的话,他们这样大 的飞机就得到旧金山机场或圣荷西机场去,不但不方便而且会更贵。NASA 称他们用这架飞机搭载科学仪器。可能这样就能让这架飞机理所当然地使用这个联邦机场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411559.html

上一篇:【数学都知道】2011年2月1日
下一篇:这些首饰够数学的
收藏 IP: 99.22.93.*| 热度|

3 唐常杰 章成志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