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程序员节日快乐!

已有 5084 次阅读 2010-9-14 09:54 |个人分类:科技|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程序员, 程序员节

作者:蒋迅

 
source: mamchenkov.net

Solidot得知,9月13日是程序员节 (Programmers' Day)。这个节日起源于俄国,也是俄国的一个正式节日,是一位程序员建议的。虽然在中国没有官方的推举,但是它与中国网民节9月14日只差一天,算是一个有趣的巧合。


source: ravenlabs.org

中国到底有多少程序员呢?我不知道答案。我想,所有需要写一点程序的,不管你是用Fortran,C++,Java,甚至HTML和JavaScript,还是MatLab,你都或多或少地是一名程序员。我自己也是一名程序员。让我们一起来庆祝这个节日吧。

程序员节快乐!网民节快乐!也祝正在失业的程序员早日找到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362875.html

上一篇:加州试点用iPad替代传统数学课本
下一篇:大自然创作的分形艺术
收藏 IP: 99.27.203.*| 热度|

3 曹聪 黄富强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