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zh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zhh

博文

不知这样的公示目的何在?

已有 2920 次阅读 2014-11-30 21: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看到网站有一篇公示:

 
2014年度第二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公示
 
2014年度第二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经专家评审,共54位申请人获得资助。现将资助项目清单公示如下:

序号

申请人姓名

国别

工作月数

依托单位

我真不知道这样的公示到底要起到什么作用?是让大家知道这些人得到了资助?或是想让大家监督其真假?前者的作用应该是起到了,后者的作用是肯定起不到的,因为,这些人的情况恐怕没有几个人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8834-847518.html

上一篇:终于找到了你:令人朝思暮想的大美女-----貂蝉
下一篇:与故人聊天
收藏 IP: 182.148.111.*| 热度|

2 郑学军 doctor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