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景嵩文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wen

博文

平遥古城掠影

已有 2556 次阅读 2012-11-22 10:25 |个人分类:朱珍华幻灯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历史, 幻灯片, 平遥古城, 山西平遥

山西平遥古城是一座有2700年历史的古城。1997年被认定为《世界文化历史遗产》。今年6月朱珍华有幸游历了这座历史名城,制成这套幻灯片,请欣赏。
对不起,我未能把这套pps贴到网上来。是不是非得ppt才能贴上来?请各位指教。
我后来又试了一下ppt版本,结果还是没成功。如何才能把幻灯片贴上我的博客上去?欢迎内行的朋友帮忙告诉我,我的邮箱是cswen@nankai.edu.cn  谢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85-635013.html

上一篇: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下一篇:平遥古城掠影幻灯片图片格式
收藏 IP: 222.30.55.*| 热度|

1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