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oqing 我喜欢弹吉他,所以自称吉他手。

博文

傅立叶变换群英会

已有 3867 次阅读 2010-11-10 10:01 |个人分类:我的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照片, 傅立叶变换, 群英会

对于一门学科的介绍不容易。我根据郑君里老师书中关于傅立叶变换关键人物和事件制作了介绍傅立叶变换历史的教课课件。很可惜没有将其中的人物事件的照片找全。

教学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xMzMzODI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28-382271.html

上一篇:我的歌声
下一篇:信号与系统简介
收藏 IP: .*| 热度|

3 杨正瓴 陈辉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