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赠送给各位科学网朋友的蛇年大礼--您的名字解析

已有 5121 次阅读 2013-2-9 12: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名字解析, 诗情画意, 蛇年大吉

最近,一位朋友给我发送一个消息,说他为我的名字写了一首诗:

 

同时,还给我送了一幅书法画:

 

在此,我也尝试着给科学网的几位知名博主朋友的名字送一首诗和一幅书法画:

李小文老师:

 

嵇少丞教授:

 

 

曹聪老师:

 

陈国文老师:

 

秦四清大侠:

 

陈安大侠:

 

 

张玉秀美眉:

 

 

王安邦海龟:

 

 

祥龙腾空辞旧岁,金蛇漫舞迎新春,在此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各位科学网的朋友们点击下面的网址,把自己的名字输入,会为你写对联,还会出现----名字印象、名字如画、姓名起源等,大家可以试一试,开开心心迎新年!

 http://labs.soso.com/app.q?app=nameshow&of=impress&ie=utf-8&w=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660752.html

上一篇:油田还是养鸡场? --天山野外科考小记(二)
下一篇:送给我的学生们的蛇年大礼--名字的诗句
收藏 IP: 114.246.76.*| 热度|

14 王浩 曹聪 王安邦 徐晓 陈楷翰 陈国文 陈安 张玉秀 吕洪波 秦四清 biofans zhanghuatian Majorite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