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山西煤老板,请你们买下东京都!

已有 5470 次阅读 2012-4-18 11:45 |个人分类:天涯论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买下东京都

  最近几天日本东京都知事兼日本右翼势力的总司令--石原慎太郎宣称,东京都将从私人手中购买“钓鱼岛”,此言论一处,立即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日本的右翼分子和民族主义者更是拼命为其呐喊助威。
            
        
     卫星图像显示美丽的钓鱼岛
                  
                                       
  大嘴总司令-石原慎太郎(据说是李登辉远房的表弟)
 
  大家众所周知中国有两个地方出富翁:浙江温州和“煤都”山西,在全球金融危机之下,浙江温州的富翁们大多“跑路”,现在还比较“牛”的就剩下山西煤老板了。前一阵花7000多万嫁女的山西煤老板引来许多人的“羡慕、嫉妒、恨”。就在这中国的国土面临“石原总司令”叫嚣的时刻,山西煤老板们能不能也“牛一把”,把日本东京都给买下来,大家去购物什么的,不就方便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560705.html

上一篇:放弃个人恩怨,继续前行!
下一篇:你为将来退休做好准备了吗?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10 李学宽 张玉秀 杨秀海 钱磊 周永胜 苏德辰 杨正瓴 黄天明 王随继 曹俊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