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围观中华民国"总统"大选

已有 4166 次阅读 2012-1-14 10:26 |个人分类:天涯论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台湾, 中华民国, “总统”大选

  今天是中华民国四年一度的“总统”大选投票日,是“老帅哥”马英九继续执政,还是“小龙女”蔡英文实现“鲤鱼跳龙门”的梦想,做一把“女总统”,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
   前两天有几位朋友正好去台湾旅游,临行前我与他们开玩笑,你们是否也想去投票啊?但他们都非常清醒地说:这是“中华民国”选民的权利,我们只能作为"观摩团"。看来我们这些不能身临其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只能“隔岸观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528840.html

上一篇:欲与苍山试比高
下一篇:天山大峡谷考察历险记
收藏 IP: 123.118.168.*| 热度|

9 王随继 刘全慧 刘庆丰 曹聪 周永胜 朱志敏 王安邦 ycjyf fumingx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