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北京的玉兰花盛开了吧?

已有 3628 次阅读 2011-4-4 14: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春天, 玉兰花, 喀什噶尔

  最近带着两位学生到西南天山开展野外考察,住在美丽的喀什噶尔。早晨起来发现喀什地区终于暂时告别沙尘天气,出现了久违的蓝天,喀什卫星地面站的赵站长邀请我参加园区的植树活动,心情非常高兴。我在园区散步时发现几棵玉兰树刚刚才露出花骨朵,散发出几丝春的气息,喀什噶尔迟来的春天也异常美丽!
喀什的玉兰花刚刚露出花骨朵(拍于4月4日)

遥想半个月前在北京时,研究所园区内的玉兰花已经含苞待放。我想在此刻,北京的玉兰花一定已经盛开了吧?
北京的玉兰花已经含苞待放 (拍于3月19日)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愿在北京的朋友们好好出去欣赏一下春天的美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429587.html

上一篇:美丽的喀什噶尔
下一篇:"5.12"的回忆
收藏 IP: 218.84.252.*| 热度|

3 陈辉 王德华 王随继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