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早春的雪

已有 4591 次阅读 2011-2-13 11:22 |个人分类:天涯海角|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春雪, 2011年, 北国风光, 第二场雪

今天早晨一大早起来,看到窗外是洁白的雪,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空气非常清馨。到了研究所,发现办公室大楼前的雪松被白雪覆盖,玉兰花也开始发芽,好一派北国风光!
到办公室打开电脑,联网一看,随继兄已经起了一个大早,在博客中发表了题为“咏雪——北京今冬第二场雪”的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43864&do=blog&id=412462),只可惜他没有配上雪景的照片。在此,我把我拍的几张发出来,供大家欣赏一下北京早春的雪景。欣赏了这些照片,或许大家会感受到春天真的已经向我们走来了,尽管春雪之后还有可能出现倒春寒,但毕竟春天的步伐是谁也无法挡住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412496.html

上一篇:日本大阪大学教授挪用研究经费被刑事起诉
下一篇:新西兰M6.3强震:是主震,还是余震?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5 王随继 侯成亚 许培扬 张超 zhiyan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