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anyuanli 坪安除草,草坪平安。中国园林植保网——有空就去看看。

博文

即将震惊“科学网”的开博感言

已有 4276 次阅读 2010-3-12 15:03 |个人分类:园林养护|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园林, 草坪, 绿化, 植保

马上要到3.15了,我的博客也被科学网批准了,此时此刻,俺的心情此起彼伏,非常冲动!

        说起在科学网申请博客,还得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人民!更要感谢科学网的老师们,是你们,给了我重新做人的机会,不,是重新开博的机会。特别值得我感谢的,是水清先生,也是在一个农资论坛的老朋友了,在此,我郑重的、一丝不苟的,上天入地的,鬼哭狼嚎的,对您说:感谢你八辈祖宗!不对,是代表八辈祖宗感谢你!是为了对你进行人肉搜索,我才跟踪你,跟踪到科学网的。

        之所以没敢感谢我滴父母,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怕谁谁拿个大帽子砸过来,说是国家培养了我,我要感谢父母就是不爱国!

        到了这里,我才感到自己,眼珠子长得不够使,就像大观园进刘姥姥。妈呀!这里滴高人太多了!一抓一大把!我指定,好好向你们学习!争取政府对我的宽大处理!争取,洪湖水浪打浪,把水清拍到沙滩上!

        水清,是我滴偶像!不是呕吐滴对象,也不是殴打滴对象,更不是需要沤制滴对象,而是我学习的偶像。他么,比我早来几天,都把博客整了不老少文章了,我这了吧,还没有内容,只希望水清们对我不要刻薄。

        水清是个白骨精。在他那圪垯,他是白领,是骨干,是精英。这个俺们比不了,不过俺有信心,争取原创几篇好文章,大家也都来捧捧场,我再去弄个什么奖,提出个什么猜想,逗大家一乐,表扬!大家别笑俺,俺们嘴大,胡讲!

       说到这里,估计水清也不道俺是谁。其实这也没啥关系,俺只是他的一个水丝。

       俺有个口头禅:本人张伟兴,农资行业一逃兵,这几年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锻炼也越来越少了,年龄也越来越老了,身体也越来越像领导了。

       从农资行业逃跑之前,俺们就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把学的植保知识运用到园林上去,搞出个园林植保也不错嘛。于是乎,俺们在进入农资行业之前,就准备写一本书,书名叫《园保》——就是园林植保,简称“园保”。俺们就开始研究园林植物病虫草害,一边做某农资杂志主编,一边从事园林植保技术研究工作,再然后,老板把俺们以及俺们把老板炒了鱿鱼,就专心致志搞起了一个园林植保技术研究所,并亲自成功滴熬到了今天。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看得起俺,就来俺们家喝杯茶捧捧场!看不起俺的,你就当俺们不顺你的眼,不如过来踢俺两脚!

       来了,就不准备走了,俺们争取搞好博客,争取,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首次报到,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小礼物,就是传说中的神奇之物梅花一点红”!

        大家尽情的在以下枯梅上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吧!看看能不能给您带来什么惊喜!

        【哪位老师如果喜欢,请用使用鼠标选中后,点击右键,选择“复制”即可粘贴到您的博客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53-302262.html


下一篇:当前国内外草坪除草剂的研究应用现状
收藏 IP: .*| 热度|

30 段煦 武夷山 刘建彬 李传亮 陈儒军 吴飞鹏 陈安 朱教君 吕喆 刘圣林 赵宇 苗元华 柳东阳 蔣勁松 侯成亚 鲍海飞 纪跃波 刘晓瑭 饶海 湛韬 刘广明 高绪仁 侯振宇 zhj71626 Wunderfool baijiab colorfulll ffy woxing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05: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