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看望挚友郭长龄、许令仪夫妇

已有 3221 次阅读 2013-11-23 06:3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望挚友, 郭长龄、许令仪夫妇

看望挚友郭长龄、许令仪夫妇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年11月22日发布

 

郭长龄、许令仪夫妇是我们的半个多世纪的挚友,长龄今年八十大寿,令仪也年近八旬,21日午后乘来天津开会之际,南开大学博士张聚国副研究员驱车带我由天津师范大学会址前往家主紫金山路的郭长龄、许令仪夫妇家中看望,耳闻不如目睹,短短一个小时过的飞快,许多话还言犹未尽,只能留待来年有机会再聚,启祥因会不能脱身,只能电话中交谈了。

 

照片四张是在他们家中由张聚国所拍摄的。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43962.html

上一篇:天津日报发表纪念天津红学会成立系列短文
下一篇:纪念伟大作家曹雪芹逝世250周年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合影
收藏 IP: 118.187.70.*|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