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来自新泽西普林斯顿附近民居的最新消息

已有 4723 次阅读 2012-11-13 11:39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最新消息, 新泽西普林斯顿, 附近民居

来自新泽西普林斯顿附近民居的最新消息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113发布

 

美国莱特大学历史系袁清上月底自北京返回美国住地,他前几年由俄亥俄搬到了新泽西普林斯顿大学附近Plainsboro新开发的住宅区居住,去年9月下旬,我们曾前往他们的住处拜访过。

昨晚我收到了袁清教授的电子邮件,文如下

Dean Annian,

Have you seen your picture in today's NBC News regarding your presidential vote?
See "http://behindthewall.nbcnews.com/_news/2012/11/07/14994796-embassy-ballots-give-ch..

We are fine now, but we were without electricity, heat, and phone service for four days last week!

于是我们通了越洋电话,我告诉他NBC News采访的情况。他们告诉我对于奥巴马和罗姆尼两人都不满意,也谈了他们自己头了谁的票的原因。

我们的话题很快集中到“桑迪”带来的灾难。虽然他们的住地离海边有一段距离,但是“桑迪”风灾的影响还是很大。有四天完全停电、停暖气、停电话,日子很难过,即使现在新泽西有的地方电力依然没有恢复。有的人家汽车被水泡了,等于报废了,有的人家地下室进了水,幸而他们都没有碰到。不过出门不方便了,只要不远行、少出门问题还不大,如果上班族问题就大了,有的地方加油排长龙,还分尾号单双号,好像遇到了困难时期,好在现在慢慢地好起来了,慢满地在恢复正常。他们的住地离普林斯顿大学不到十分钟的路程,时间关系没有谈及对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32062.html

上一篇:《美中交往两百年》画册(B)
下一篇:我的第7001-7100篇博文目录(2011-11-06—2011-11-23)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曹聪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