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打造文化精品和精品图书每斤12元

已有 2541 次阅读 2011-5-16 15:1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打造文化精品, 精品图书, 每斤12元

打造文化精品和精品图书每斤12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516日发布

 

在天通西苑的显著地段,有处一论斤甩买精品图书的零时销售点,大幅标语写着“精品图书清仓甩买每斤12元”,着实吸引一些过路人。

 

今天上午我在这里看到了打造文化产业化最后流程这一奇观,尽管如此,出手购买的路人还是不多。我注意到这些“精品图书”就其外包装来说,说“精装”一点不假,至于是否文化精品很难讲,不见得精品文化定要精装,因为重,估计一两本就够一斤的了,按照成本价,说不定也就是这个价,但原标价却是三位数,“精品”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44725.html

上一篇:天通苑东一区初夏盛开鲜花
下一篇:祝贺著名音乐指挥家黄飞立先生94岁寿辰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