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这座高楼大厦见证江苏省办教育不差钱

已有 2870 次阅读 2011-4-16 10:40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高楼大厦, 不差钱, 江苏省办教育

这座高楼大厦见证江苏省办教育不差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416日发布

 

新世纪来到南京,我还是第一次,南京的变化令我震惊。为了迎接2014年青奥会,南京又兴起了开挖的新高潮,南京大学北京西路校园附近高楼大厦林立,真有点小曼哈顿的味道,在高高耸立的国家电网旁边的15号有座椭园型的高层建筑,据说是在原地新楼炸掉基础上重盖的,这是一家挂牌为江苏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发展投资中心的高楼,地址是北京西路15-2号,而江苏省教育厅的地址是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看到这座气势不凡的高楼大厦,我不由想起江苏省教育真的不差钱,搞教育产业化的水平相当了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33829.html

上一篇:FM9155航班飞行途中一瞥(2011年4月16日)
下一篇:路过南京市第六中学(安徽中学)
收藏 IP: 220.155.3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