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南京大屠杀部分图片选 精选

已有 46243 次阅读 2007-7-7 10:34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C)|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南京大屠杀部分图片选

 

黄安年文  发表:200777

 

今年是抗日战争全民爆发70周年,也是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惨无人道的南京大屠杀70周年,现在选登的是南京大屠杀的部分图片,这些图片是日本侵略者血腥罪行的铁证。今天日本政界及右翼势力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事实,完全是徒劳的。

 

需要提请读者注意的是由于图片内容惨不忍睹,观看前要有思想准备,选择对自己健康有益的时间,记住我们的民族耻辱,思考日本右翼势力宣扬的大东亚共荣的人权究竟是什么?思考日本某些人的人道观为何如此的双重标准?

 

附图片25幅均由抗日战争事实维护会提供。

 

 

 

 

 

 

 

 

 

 

 

 

 

 

 

 

 

 

 

 

 

 

 

 

 



史海钩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247.html

上一篇:沉痛悼念李雅书(1921-2007)先生
下一篇:巴尔的摩散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