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美国纽约JFK机场周边塞车严重

已有 7301 次阅读 2010-6-27 07:56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塞车, 纽约JFK机场

美国纽约JFK机场周边塞车严重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627日发布

 

近年来北京飞纽约的时间只需13个半小时,但是在纽约JFK机场周边塞车现象却愈来愈严重。昨天(北京时间1305分)CA981航班飞离北京,已在26日(美东时间)1405分开始降落在纽约(和北京时差12个小时)JFK机场,我女儿和小外孙入关和取行李出来已经是1545分了,同时降落在JFK机场的还有来自东方和上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和几年前相比,中国大陆来美国的人越来越多。JFK机场客流疏散受到几座大桥的限制,高峰时间交通严重堵塞。女婿开车来接的车子到了1730分还没有抵达White Plains,其中在过Whitestone Bridge 时堵车尤其严重,往常这段路程也只需要50分钟光景。车子开到康州Danbury家已经19时了,整整三个小时还多些。正常时间自家中开JFK机场时间是一个半小时。

 

这架飞机是全部满员,还有30多位乘客没有能够上飞机,源于CA981航班旅客超员的怪现象

(黄安年的博客/2010626日发布)提到的来自福州的旅客46人未能赶上25日的CA981的飞机,转乘26CA918飞机所致(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39104),结果使得30多位乘坐26CA981飞机的乘客未能登机,如此下去还会对27乃至28日的CA981航班乘坐带来麻烦。其结果导致乘客需要及早办理登机手续,免得造成买好了当日飞机票而不能登机的尴尬情况。这对于必需赶乘这班飞机的乘客造成没有安全保障的威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39167.html

上一篇:CA981航班旅客超员的怪现象
下一篇:创造安全舒适的参观上海世博会环境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