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私家车占用马路和人行道日益严重

已有 5582 次阅读 2008-6-8 21:5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7-08)

私家车占用马路和人行道日益严重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868日发布

 

这次自美国回到北京,从在天通苑地区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切身感受来看, 私家车越来越多, 私家车占用马路和人行道的情况日益严重。这类问题实际上处在无人过问也不敢过问的状态,马路再宽也显得狭窄,人行道再漂亮也被车轮无情地践踏。行人缺乏安全保障和舒适环境,如果再要照顾残疾人的专行道,我真担心是不是在作秀,因为老人和孩子的行路安全都难以保障,谈何残疾人的专用行道呢。

 

以下四张照片为即时拍摄于天通苑东一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317.html

上一篇:中国来美投资购房不是梦:有感于《纽约盼着中国人来买房》(报刊版)
下一篇:端午节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巡礼(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