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刘绪贻先生家祝贺他95岁华诞

已有 5701 次阅读 2008-6-1 22:54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刘绪贻先生家, 95岁华诞

在刘绪贻先生家祝贺他95岁华诞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1日发布

 

在我离开美国前和刘先生通了话,我说回到北京后要专门到武汉先生家中祝贺他的95华诞,他说期待我们在武汉见面。2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和刘先生见了面,他红光满面健康身体,使我相信,他向百岁老人挺进有着坚实的健康身体保障。24-25日两日的日程实在安排太紧,无法到先生家祝贺华诞,26日的日程也已经排满,计划在27日上午离开武汉去火车站前来到先生家祝寿,谁知先生通过潘老师说26日下午要来山庄看望,幸被潘老师劝阻。27日上午900,武汉大学派车将我们送到刘先生家,在先生家中我们看到先生和师母身体十分的健康,我和老吕再次祝愿先生和同龄的师母健康长寿,并且建议先生千万不要把时间绷得太紧,注意休息,有了健康的身体,就是学术生命的延续。他说对于这次武汉会议很满意,我说,大家期望2013年为您举行祝贺百岁华诞的活动。刘先生告诉我,他有一篇纪念李慎之逝世五周年的文章,原来某杂志准备发表,但是被要求删节,他没有同意,于是杂志没有采用。我告诉他如果其他杂志和报刊不发,我设法联系香港杂志来发表。930,我们向先生和师母告别,驱车去汉口车站1105分乘122次动车返回北京。

 

附照片11幅为武汉大学研究生小禇即时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7507.html

上一篇:农行主机故障后的应急机制在哪儿?
下一篇:带外孙在北京动物园看大熊猫
收藏 IP: 220.155.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