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游泳从娃娃抓起----记Wawa Haha活跃在幼儿游泳池

已有 5472 次阅读 2008-5-5 10:16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游泳从娃娃抓起----Wawa Haha活跃在幼儿游泳池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54日发布

 

在康州西部的Brookfield,紧邻Danbury,这里有YMCA康州Greenknoll Branch & Children’s Center,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健身房,还有一个成人游泳池及原先服务于老年人的康复治疗的小型游泳池,,持有会员卡(每月70,次数不限),理论上可以天天多次来,实际上每周来一两次已经很不错了。渐渐地小型游泳池为婴幼儿及其家长所霸占,平时人多时有十来个婴幼儿光顾,我们的外孙Wawa Haha很乐意来这里玩耍,慢慢地也就学会了游泳,只要有空,每星期日上午都由大人带他们来这里游泳近两个小时,Danbury到这里有20分钟汽车路程,Haha是带着奶瓶来游泳的,所以成了这里的小明星。在美国的家庭普遍重视婴幼儿的健身和体育活动,游泳从娃娃抓起是很重要的,当然要看孩子的兴趣,慢慢地引导,为他们提供条件。

 

附有今天上午在现场拍摄的照片17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4215.html

上一篇:转发杨玉圣文:图文并茂 雅俗共赏——读黄安年教授编著《沉默的道钉》
下一篇:也谈学位论文的独创性、版权声明----评审美国历史博硕士学位论文杂感之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