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社区马路下水道疏通机械化施工目睹记(2008年4月23日)

已有 4475 次阅读 2008-4-24 03:18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社区马路下水道疏通机械化施工目睹记(2008423)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423日发布

 

今天上午我目睹了丹伯里Ridgebury Hill社区马路下水管道的机械化施工,迄今北京是否使用了这样的机器,我不知晓,至少没有目睹过。丹伯里市的规模和知名度,在康州都排不上号,何况我们社区位于丹伯里市的边远地区。在这里,入夏多雨季节前的下水道普遍进行一次疏通,环卫部门的管子工使用了机械化施工,极大地减轻了劳动强度和增加了施工速度,由此一例,也可见全国范围内社会生活服务的机械化程度,这辆特制的车辆安装有注射清洁液管和强力喷水管,还有无缝钢管用于吸污泥等专用设备。下面是笔者在两位环卫管子工同意下从不同角度拍摄的施工现场情况, 19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2771.html

上一篇:北京高校立有孔子塑像不必大惊小怪
下一篇:草坪中蒲公英的烦恼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