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石油价格连续攀升让美国老百姓叫苦不迭

已有 4722 次阅读 2008-4-20 10:44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石油价格连续攀升让美国老百姓叫苦不迭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8419日发布

 

记得1999-20002003-20042005-2006年三次在美国已经感受到汽油和燃油费用提价的压力,不过那时的情况是时升时降,缓慢上升,美国老百姓有这个承受能力,可今天情况不同,几乎是节节攀升。2007121日每加仑汽油最低价格为3.199美元,而今天却达到历史最高点, 每加仑汽油最低价格为3.799美元,4个半月前增加了1/6,,相当的惊人,这还不说,人们还看不到涨价的尽头。

 

两个人上班各在一方,一个月的汽油费,去年底每月为300多美元,而现在没有将近500美元是下不来的。人们对于小布什政府渐渐失去了耐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在家工作时间,对于那些新的购车族来说,省油的汽车受到欢迎。

 

下面的照片反映了汽油价格的变化,7张照片的时间是061021日第八张照片的时间在06623; 第九张照片的时间在06925;

 

顺便提到白石桥的过桥费用我们去年底经过时单程收4.50美元,而现在涨到单程收费5美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2303.html

上一篇:从学术博客难以落户高校校园网看校园网本土化的弊端
下一篇:小议在美国理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