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今年家门口的日本樱花绽开比06年晚

已有 4891 次阅读 2008-4-19 20:55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8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年家门口的日本樱花绽开比06年晚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419日发布

 

Danbury 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记得06年的419,家门口日本樱花已经盛开(请看最后一张照片,拍摄于06419),今年开花的日期是418,前几天还是含苞欲放,这两天气温在摄氏20度以上, 樱花很快开了,18日上午还只有少量的几朵,到了下午已经基本上全部绽开了,不过离鲜花盛开还要几天时间。观察社区各个时期气温对于植物生长的变化,盯住某些树木花草的生长变化,也是一个办法,只要持之以恒地观察是会有所发现的。

 

附照片七张为笔者所拍摄,未注明日期的一张是2006419日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2249.html

上一篇:自卖自夸:谁来对教育部的评估中心进行评估
下一篇:从学术博客难以落户高校校园网看校园网本土化的弊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