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迈阿密港和市容掠影(2008年3月22日)(二)

已有 3886 次阅读 2008-4-15 11:02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8A)|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迈阿密港和市容掠影(2008322)(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414日发布

 

迈阿密是美国东南部的最大海港城市,迈阿密的风光是迷人的,三月中下旬,这里已经感觉进入了夏季,这座由几十个海港小镇联系起来的迈阿密大都会地区,可以到处看到海滨和桥梁,看到汽车和汽艇,看到各种各样的酒吧和旅馆,到处是游人,充满着拉美风光,这里讲西班牙语的超过了英语,各个交通枢纽使用英西两种语言。我们的出租汽车司机驱车为我们在海港和市中心周围兜风一个小时光景,他为我们讲述了汽车经过线路的故事,那些著名的旅馆、电影拍摄现场、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百万以上的豪华别墅区等等。

 

下面(一)(二)部分的照片,2831,均为笔者在汽车进行过程中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1718.html

上一篇:迈阿密港和市容掠影(2008年3月22日)(一)
下一篇:迈阿密国际机场掠影(2008年3月22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