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大开曼岛的加勒比海沙滩上(一)

已有 4648 次阅读 2008-4-5 04:58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8A)

大开曼岛的加勒比海沙滩上(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44日发布

 

开曼群岛的阳光、海水和沙滩,每年吸引了大批欧美游客,也许路程遥望和签证办理手续复杂的关系,从大陆直接来的游客很少,在这里的中国商店和商品还没有占有阵地。大凡来开曼群岛的都要来到海边沙滩的,那些海滨别墅有专用的海滨沙滩,为免费游客开放的公共沙滩也不少。除了秋季飓风外,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沙滩上沐浴阳光,在海滨游泳。这里的沙滩质量是上乘的,管理说不上一流,游客却很文明,沙滩上的游客相比中国要少得多,绝不会出现“煮水饺”现象。我20年前去过北戴河,那里的“煮水饺”感受迄今记忆犹新,其后不再下海,063月在被加州太平海滩、5月在夏威夷海滩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这里的海滩和夏威夷热闹场面相比犹如发达地区和不发达地区之别,但是沙滩的质量是优质的。这次和两个外孙在沙滩上戏耍,却把游泳裤拉在游轮上,结果未能在加勒比海异国他乡的海水里泡上片刻,实在有点遗憾。

 

所附图片均为20日午间时分拍摄的,第一部分16幅为沙滩情景,第二部分13,为家人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0590.html

上一篇:参观Danbury Public School印象记(2008年4月3日)(二)
下一篇:大开曼岛的加勒比海沙滩上(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