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世纪游轮上的普通客房

已有 3959 次阅读 2008-3-26 22:10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世纪游轮上的普通客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326日发布

 

我在今天的博文《低价位游轮旅行“钱”景看好》中提到五夜六日游的游轮费用总共为 1137.42美元,这里说的是标准双人间的普通客房,虽然位于甲板下的四层,没有阳台,但有外窗,不影响观赏洋面风光,因为在夜间航行几乎什么也看不见,如果要欣赏夜航加勒比海风光可以登上11-14层全方位观看,即使再怎么豪华套间也是无法360度欣赏的,何必白花这笔钱呢。

 

这样的普通客房价格便宜,面积不大,设备齐全,可以一人住也可以双人住,还可以带孩子四人家庭合住(有两个上铺)对于普通家庭旅游相当适合。床位可以分合,两个台灯,一个设备齐全的工作台,一架游船专用的电视,衣柜足以满足旅游卫生间功能完备,每日24小时热水不间断供应,备有浴衣、睡衣等日用必须品。如果说,美中不足的是在游船上使用网罗十分昂贵不敢问津,游船不播送时事新闻,此间正逢台湾地区“5·22”领导人选举,我们是在返抵迈阿密机场是从CNN电视中获悉马英九获胜的,在游轮上普及使用无线网络迄今还有相当难度,祈望以后惠及游客。

 

以下15幅照片是笔者拍摄于所住的4079房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9539.html

上一篇:美国最南端Key West(基韦斯特)的晨曦(2008年3月18日)
下一篇:停泊Key West的世纪游轮(2008年3月18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