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美国最南端Key West(基韦斯特)的晨曦(2008年3月18日)

已有 4863 次阅读 2008-3-26 08:36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美国最南端Key West(基韦斯特)的晨曦(2008318)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8325日发布

 

经过一夜风平浪静的航行,约摸清晨5点左右旅游船已经抵达基韦斯特港(Key West)附近水域,6:40分左右船只开始靠岸, 船开得很稳,丝毫没有晕船的感觉,一夜睡得很好,按照计划,今天在基韦斯特岛上有一天的停留。

 

Key West离迈阿密有150海里(1海里等于1.2英里),仅仅距离哈瓦那90海里,为离古巴最近的美国岛屿,也是美国最南端的岛屿。Key West原名Cayo Hueso(Bone Key),16世纪时西班牙人所发现。这里不仅地理位置重要,为美国的军事重镇,而且是文化名城,著名作家海明威1931年起迁居这里,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清晨5时不到我即起床,登上12层楼,走到甲板上,洋面迎来阵阵海风,十分的惬意,在夜幕即将逝去曙光即将到来之际,远远眺望基韦斯特的周围,寻找对这座美国最南端的海岛城市的最初影响,这一影响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在美国我去过或者经过美国的最东、最东、最北端,但是经过美国的最南端还是头一回。按照气象预报,18日的日生时间为733分。下面的照片25幅为笔者于18日晨5-7.30时间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9463.html

上一篇:世纪游轮上的周到服务和规范收费
下一篇:世纪游轮上的普通客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