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世纪游轮上的Dinner(2008年3月17)

已有 3571 次阅读 2008-3-25 21:55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A)

世纪游轮上的Dinner(2008317)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325日发布

 

在五夜六日的世纪游轮上的全部住宿饮食是免费的,所谓免费自然是包含在船票里,他的好处是不必再为此支付一笔可观的饮食和住宿费用,当然特殊小灶的饮食和酒类除外,这是受到许多游客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油轮上的饮食服务是24小时开放的,饮食点很多无需排对,每天早餐和午餐是自助也可以在宴会厅进餐,每天晚上是正餐,在宴会厅(5-6,可以同时容纳千人以上)分600830分两批,自由选择),但是餐桌(我们是580)和服务员是固定的,游轮上的垂事员有近200,可以基本上满足以欧美为住的来自世界各国游客可胃的需求,但是相比之下,中国餐是很少有,既有有“北京鸭也是名不副实的,因为这里的中国厨师根本没有,中国游客尤其来自大陆的游客极少(有的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欧洲等地,来自香港台湾的也很少),也许有些人还根本不知道Cayman Islands在哪里?

 

在游轮上每晚都有盛大的Dinner聚餐,有极其正规的服务,按照习惯分四道上菜,每人可以随意点适合自己口味的菜肴,每人一份,上千人聚餐确实气氛和自助餐大随意是不同的,需要注意着装,有些游客是天天换装几次,所以一般都盛装出席聚餐,宴会厅还有歌舞助兴,一顿饭吃下来需要将近两个小时,影响了加勒比海看日落的机会,所以有一天我们不准备出席这样的宴会而选择自助餐。

 

下面的4幅照片为17日即时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9428.html

上一篇:世纪游轮为婴幼儿套上特殊手环的启示
下一篇:感受开曼群岛32摄氏度和丹伯里零下2摄氏度气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