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居民盼望尽快恢复被缩小的社区绿地

已有 981 次阅读 2023-3-5 09:0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居民盼望尽快恢复被缩小的社区绿地

----社区居民最关心、揪心、烦心的问题之九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3年3月5日发布(第32286篇)

北京的绿化有个比较奇特的现象,一方面不断新增森林公园、郊野公园,另一方面社区规划中的街道、楼门前后绿化面积日益缩小,社区绿化占比不达标。增加各类森林公园、郊野公园固然大幅度提高北京绿化的占比,但是对于社区居民来说,更加期盼的则是尽快恢复被认为缩小了的社区绿地。何况社区居民人均绿化面积的缩小和不达标, 已经侵犯了居民的权益。

如果把2000年时天通苑社区街道到处可见的绿化带,商品楼群前的绿化带,居民楼前后的楼边绿化带,然而现在有的被铺设的水泥砖道所取代,现在的绿化带已经少之又少了,如何逐步地恢复,期望物业和居委会拿出一个每年恢复的基本标准的方案来,让居民就近看到绿化在我身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78950.html

上一篇:探望加州王倩、陈清华住地(2000.3.4、3.10)
下一篇:个人笔记心得提要(复印资料1991.9.23-10.09)A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