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豆腐干肉丝鸡汤雪里蕻(2022.12.25)

已有 1092 次阅读 2022-12-25 11:2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豆腐干肉丝鸡汤雪里蕻(2022.12.25)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1月25日发布(31774篇)

我们感染己过十六天,算是度过了第一波高峰,现在需要加强营养。准备应对元旦前后第二波高峰,春节前后第三波高峰,一亇月后即二月初,期盼春来到。

期间尽量减少出门,为此需有常备菜,其中之一就是豆腐干肉丝鸡汤雪里蕻,豆腐干是现购于马路对面的稻香村店(无人时采购),肉丝购自附近顺义肉铺的里脊肉(无人时采购),鸡汤也为顺义肉铺的柴鸡(无人时采购),雪里蕻为10月下旬自腌的,可供应道明年夏秋。

照片1张是昨晚所烹饪

1

 DSCN825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69084.html

上一篇:平安夜 隔洋家人视频送温暖
下一篇:一个月后出门的新变化(2022.12.25)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