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小铁门”开放对老人太方便了!

已有 1249 次阅读 2022-12-9 12:3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铁门”开放对老人太方便了!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2月9日发布(第31643篇)

自12月2日,所住附近便民通道和应急通道“小铁门”解封以来,我们几乎天天通过“小铁门”进出或漫步便道,或进入公园浏览,忧郁心情减少,不走冤枉路,今天我们又在便道上漫步。

照片5张为随机拍摄

1

 1 DSCN6480.JPG2

DSCN6475.JPG 

3

 DSCN6476.JPG4

 DSCN6477.JPG

5

DSCN6481.JPG

***********************

漫步在“小铁门”的便道上(2022.12.04)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2月04日发布(第31603篇)

  今天上午10时许,阳光充沛,略有微风,我们走出“小铁门”到小学旁边的宽敞便道上漫步,无需绕道一公里以外来到这里,省心、省力、省时不少。这条宽敞便道可谓天通苑地区所有便道之最。人少(马路对面的东二区所有小门被封,故来这里需要绕道,小学对面聚名来这这里叶需要绕道)、安静,干净,阳光,无需核酸检测更无“时空交集”之虞。由于开放,距离我家住地步行仅仅2分钟时间,进退出入自如,无后顾之虑。

宽敞便道的南端是小学的南面,由于小学依然停止线下教学,周边十分宁静,在小学傍的进入社区东南门已经解封,同时也注意到东二区接连大街的主干道已经清障开通,社会车辆已可自由进出。

照片14张为即时随机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6648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67219.html

上一篇:留影1996年辽阳全国红楼梦学术研讨会(1996年9月11-17日)
下一篇:【俄】波克达诺夫著,陈望道、施存统译《社会意识学大纲》【大江书铺1933】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2 农绍庄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