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来北师大看望施建中老友

已有 1539 次阅读 2022-9-2 15:59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来北师大看望施建中老友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09月2日发布(第30828篇)

8月17日曾陪老伴专程去了趟北师大,今天再去一次,虽说已经开学,且今年是北师大校庆120周年,不过看不到开学和校庆的气氛,和上次一样,还是静悄悄的。不过这是家属区,教学区也许大不一样的。

每次到北师大来去匆匆,专事专办,无法兼顾。这次抽空登门看望了施建中老师。打从2018年春他病倒后就没有他的消息,这次亲眼看到了他,感觉恢复得还不错,至少脑子很清醒,可以说比起四肢发达灵活自如的有些人还要清醒得多。相信只要小心步行,应无大碍,唯一的困惑是住在五层顶楼,又没电梯,对于行动不便建中的身体康复实在是个拦路虎。愿建中及随老师一家能安度困难,逐步改善生活环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53733.html

上一篇:天通苑小学举行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B
下一篇:龙德广场火锅自助餐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