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寂静的天通苑小学临街便道走不完

已有 1968 次阅读 2022-4-16 15:17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寂静的天通苑小学临街便道走不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416日发布(第29730篇)

天通苑小学临街便道是我们最爱走的行人道之一。第一,很安全;第二,很安静;第三,很便捷;第四,很阳光,第五很自主,实为最能体现自主的最佳路线,只要想走,想走就到,想坐有座,说走就走,说回就回,口罩备而没用,足够距离保持,行人很罕见。

照片17张是今天上午11:00-11:30间随机拍摄的。

1,           

DSCN7897.JPG

2

 DSCN7902.JPG

3

 DSCN7906.JPG

4

 DSCN7913.JPG

5

 DSCN7916.JPG

6

 DSCN7917.JPG

7

 DSCN7927.JPG

8

 DSCN7933.JPG

9

 DSCN7934.JPG

10

 DSCN7935.JPG

11

 DSCN7936.JPG

12

 DSCN7937.JPG

13

 DSCN7938.JPG

14

 DSCN7939.JPG

15

 DSCN7940.JPG

16

 DSCN7946.JPG

17

 DSCN7947.JPG

 

 

*******************

走在寂静的天通苑小学临街便道上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414日发布(第29715篇)

        

天通苑小学东侧的人行便道很宽阔,并行两辆大卡车还卓卓有余,本是专门为天通苑小学学生集散的备用之地,但也方便了附近居民的活动,更是我们最爱散步的地方。

出了家门再出“小铁门”就是这条便道,仅仅两分钟光景,口罩备而不用,因为极少遇到行人扎堆聚集。我们在这条没有行人的便道上可以来回走上两三趟,旁边还有休息的座位。路对面是东二区,居民不能从路边进出,天通苑小学的孩子们一般也不走这里,所以对“小铁门”附近的居民是最大收益群体。我们在遇见的行人少之又少。下面的照片22张,是上午随即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33389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34170.html

上一篇:神舟十三号航天员顺利返航,我们欣喜走在大路上
下一篇:中国大通史编委会编《中国大通史编写手册》A【广东人民出版社1996】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