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来自中山大学老友曾扬华的壬寅春节问候

已有 3439 次阅读 2022-2-4 11:08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来自中山大学老友曾扬华的壬寅春节问候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2月4日发布(第29308篇)

   昨天中山大学老友曾扬华来电话,互致壬寅春节的祝福,自2019年12月底我们广州行间去他家短暂相见后,时刻两年多,即便电话聊谈也倍感亲切。尽管一年多来老曾为缠腰龙所困,但是精神状态尚佳,学校管控很严,不过常有学生来看望。年前系里还组织退休教师聚餐。最让教师感到欣慰的是对于老教师担忧的多年所藏图书如何处理, 学校图书馆照单全收并出具接受捐赠赠书,这使得文科老教授的心头之忧得以宽解。高龄老人应对快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挑战是话题的另一个重点,各种各样的卡和密码让记忆退化的高龄老人不胜烦恼,如遇丢失或忘记麻烦不断。两年来,学界又走了一些曾经共同经历的一些同好,感慨万千。期盼有机会再相见。

1,2019年12月26日中山大学曾扬华家

 DSCN3602.JPG

22019年12月26日中山大学曾扬华家

DSCN3603.JPG

3,2019年12月26日中山大学曾扬华家门口

DSCN361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23929.html

上一篇:来自纽约曼哈顿老友俞品端壬寅新春喜讯
下一篇:从签名赠书被再签名说起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