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一区东北片阳光小广场

已有 1145 次阅读 2021-10-26 12:1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天通苑东一区东北片阳光小广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1026日发布(第28663篇)

 

天通苑东一区共有72栋居民楼外加10栋服务型楼群,总共居住七八万人之多,呈三叉型分为西片、东南片、东北片三部分,各有二三个封闭式出入口把手,开放时则有许多便民小口出入。我们在小社区方位活动,通常指的是东北片内外及周边,一圈漫步下来得五十来分钟光景,常住居民2.5万人左右。附近最佳休闲地为天通苑公园(即天通艺苑),而片区内没有像样规模的广场,和我们的住地有近二百米之遥处有个阳光小广场。我们通常出社区南门往往从这里经过,有时也会在这里小坐片刻,尤其是深秋时节,晒晒太阳,吸点地气,远看老人围座聊天和打牌,然后穿过独特的竹林小道返回住地。

照片8张为今天是上午拍摄的。

1东北片小区南门

 DSCN4356.JPG

2东北片小区南门

 DSCN4357.JPG

3,阳光小广场老人在打牌

 DSCN4361.JPG

4,老人晒太阳

 DSCN4362.JPG

5,我们也来晒它十分钟

 DSCN4363.JPG

6,竹林小道

 DSCN4366.JPG

7竹林小道

 DSCN4367.JPG

8.竹林小道

DSCN436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09530.html

上一篇:王梓坤:“咱们的老校长”
下一篇:张书才、杜景华主编《清代文字狱案》【紫禁城出版社,1991年】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