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美国房屋销售不景气

已有 5696 次阅读 2007-12-7 21:45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A)

美国房屋销售不景气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2月7

 

美国房屋销售总体不景气的情况自2006年春以来,迄今没有明显改变,在美东地区虽然像纽约、White Plains 等地房价持续上涨,但是不少地方的房子还是卖不出好价钱。在我们所住的社区附近,常见有挂牌出售住房的,我们附近一家挂牌近两年才以58万美元出手,而售房主入住时的价格为62万元(四居室二层附有地下室及花园的House)。这些房屋的出售均通过正轨的中间商进行,有的还规定供公开参观的时间。

 

附图16幅,均为即时拍摄,表明附近居民准备出售的房子。其中第11-16幅为一家准备出售住房时的Open House情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29.html

上一篇:重发:中国学者美国史研究成果目录在《美国历史杂志》----1992-2001年分析
下一篇:学术交流网拓宽新栏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