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顾贤宾、陈晓萍夫妇陪同我们漫游白云山

已有 1682 次阅读 2019-12-27 22:0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顾贤宾、陈晓萍夫妇陪同我们漫游白云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1227发布(第23399篇)

27日全天,吕启端大姐的大女婿和大女儿顾贤宾、陈晓萍夫妇,陪同我们漫游白云山风景区。我们一行五人,先到达道路顾家小坐,然后一起来到白云山西门走步行道到明珠楼游览区,小顾农友派人开车来接到半山腰的望景餐厅观看广州城市面貌和就餐。饭后下山到山顶公园浏览并乘坐缆车下山,参观云台花园,结束白云山之行,返回酒店,晚上又在附近的厨大班饭店聚餐,大姐也兴致勃勃和大家共进晚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1776.html

上一篇:有感于珠海恒彩酒店路边的海鲜市场
下一篇:岁末走访台山美加铁路华工村落水楼村和永盛村
收藏 IP: 119.129.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