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昨问中通快递何时送,答复说“电话打错,并无快递”

已有 2068 次阅读 2019-2-13 10:41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0)|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昨问中通快递何时送, 答复说“电话打错, 并无快递”

 

昨问中通快递何时送,答复说“电话打错,并无快递”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213发布(第20913篇) 

  中通快递在天通苑的服务站(17743563149)让人哭笑不得, 2月2日。我接通知说,“有快递单,因快递已经停运,无法送达,需要到11日后开始送。”还称“全国快递都停了”。正在这时总书记称赞北京的快递哥“正在忙碌工作”。

  昨天1730我拨通电话17743563149问 快递何时送达?她反问:“我什么时候给你打电话了”。我说:“您忘了,2日那天,还和我核对地址无误,说要到11日送了,全国都停运了。”她说:“我查查, 啊 是的。不过并没有您的快递,是我电话说错了。”我说您的服务态度真可以,打错了也不及时通知,害的我想半天也不知道谁寄来的,您还说全快递停运,这是假消息,传播假消息可不好。她无声不答,我也挂断了通话。建议中通高层问问这个服务站是怎么回事!

*********************

接中通快递通知 快递要11日后送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22发布(第20805篇) 

刚接中通快递电话(17743563149)通知我,有快递单,因快递已经停运,无法送达,需要到11日后开始送。我问:哪来寄来的。

她说:不知道。

我问:是否全国快递全部在春节期间停运?

她肯定地说:是的,全国的快递全部停运。

我又问:既然如此,为何事前不昭告寄送快递者。

她说:不知道。

   现在还不知道寄件人是谁?快递什么?如果是食品,那就麻烦大了。

有意思的是,昨天总书记刚刚看望过快递员“正在忙碌工作”(顺丰快递车背景),怎么今天就“全国快递停运”了?而且一直停到11号?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黄安年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6044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61938.html

上一篇:American Government Ideals and Reality
下一篇:US A:History with Document Vol. I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