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同为地下室商店一个停业一个欢乐开张是啥道理?

已有 2231 次阅读 2017-12-8 15:0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同为地下室商店一个停业一个欢乐开张是啥道理?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28发布

时下据称对于地下商店凡是“不达标”的均需关闭清理。今年十月位于天通苑公园游乐池内边上一个开阔的地下商店被勒令停业。让附近居民感到很不方便,缘于来这商店的居民可以游园和采购两不误,既赏园又采购,进出方便和地面商店无疑。如果说这样的商店有安全“隐患”,那么在同一条街的公园旁物美超市的地下商场的安全“隐患”问题恐怕要大得多,里面这隔断那隔断其“隐患”度远高于这个实际上是半地下室的商铺,不过它们并没有遭停业的厄运,不知道执行的是什么标准。还有究竟是暂停营业和永久性停业,从十月至今已经两个多月过去,总得有个期限,期满了,就该恢复营业了,现在可好,这临时性整治好像没有尽头,变成了看你还能在北京熬到啥时候!

北京的发展,北京人的生活离不开和农民工的支持,这里包括供应北京市民日常生活的小商小贩,现在北京人民生活需要升级换代,岂能忘本,忘记初衷是中下层老百姓的支持!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8812.html

上一篇:天通苑农贸市场封闭便民通道为那般?
下一篇:感谢秦基琛小友专程来访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