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我的博文中记叙的齐思和教授相关目录

已有 2219 次阅读 2017-5-6 06:22 |个人分类:博客专题目录(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的博文中记叙的齐思和教授相关目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56发布


以下是我的博文中有齐思和教授的目录

*融中外史学于一体的课程新体系——读《齐思和史学概论讲义》,图2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07323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804.html

*齐思和先生《史学概论讲义》及其出版的启迪与思考——在北京大学纪念齐思和先生百年诞辰学术研讨会上的发言(200757, 黄安年的博客,200757(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895)

*是该认真反思我们的人才政策的时候了?----参加纪念齐思和先生百年诞辰学术研讨会有感(200757,北京大学),黄安年的博客,200757(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911)

*关于怎样了解齐思和先生学术成就----兼答署名牛筋的网友,黄安年的博客,200759(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943)

客,2007年3月23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804)

*齐思和先生《史学概论讲义》及其出版的启迪与思考——在北京大学纪念齐思和先生百年诞辰学术研讨会上的发言(2007年5月7日),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5月7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895)

*是该认真反思我们的人才政策的时候了?----参加纪念齐思和先生百年诞辰学术研讨会有感(2007年5月7日,北京大学),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5月7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911)

*关于怎样了解齐思和先生学术成就----兼答署名牛筋的网友,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5月9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943)

*《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刊登:《融中外史学于一体的课程新体系——读〈齐思和史学概论讲义〉》,黄安年的博客,2008年9月24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40235)

*齐思和先生获得1935年哈佛哲学博士学位论文被找到 ,5

黄安年的博客,2010年3月29日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30704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53236.html

上一篇:实事求是看北京沙尘暴
下一篇:我的博文中记叙的齐文颖教授相关目录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