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的简单幸福&辛苦打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xueqing 努力成就梦想,阿杜加油~

博文

意外的电话们。。。

已有 2897 次阅读 2010-4-30 00:25 |个人分类:那一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文章用倒叙的手法,咔咔咔~

呵呵,接到阿练的电话

传说中的小刀,很久远的朋友

久到当初江湖上赫赫有名的 一塌糊涂 还没有开始实名制的时候

沿袭到 两全其美 的糊涂们。。

一直非常好的关系

好像这种知己真的不多见,呵呵,非常信任

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愿意说

非常珍惜

小刀工作奔波于几个地方,为祖国的地铁建设作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嘿嘿

号称当年深圳地铁,战绩显赫啊

俺当时就想,地铁出问题也正常,那么短的时间要修那么长的地铁

以小刀同学为代表的童鞋们得多辛苦啊。。。人家说慢工才出细活涅~~~

小刀唯一不太顺利的地方,我想在于感情

阿杜就不多说了,只是希望善良真诚的小刀,早日寻觅到自己的幸福

也不枉费180cm的身高和体格,还有那副很对得起观众的face,嘻嘻~~~~~~~

虽然未曾见面,但是却一直感觉亲切,非常亲切。。

 

泡脚,睡觉

今天的天津之行不太顺利

我非常诧异,天津某所那么牛的高校,为什么会有些奇形怪状的选择呢?

无语了,于是我回京了

另外,今天其实比较郁闷,从塘沽taxi去天津东站,结果半路上被taxi司机放下,说是移交给其他出租车司机

ms很老实的一位天津大叔,居然做这么没有rp的事情,太过分了

于是俺就投诉他了,俺第一次投诉taxi司机,之前都是心软,忍忍就过去的

大家都不容易

所以,做个善良的人,尽可能做好事,俺认为,多积德总归是好事,好人有好报滴。。。

 

今天早晨接到June的电话

这丫头,刚从挪威回归祖国的怀抱

短信给我的时候,我正在某高校参加讲座

于是兴奋的出来电话给她,呵呵,之前已经有space中知道june回国的消息

也知道因为冰岛火山爆发引发的航班delay到28号的事情

但是接到电话依然兴奋

June明天号称要先回去之前读研究生的大院(群里 渔夫对CAS的简称)

然后回俺家和俺同居一晚

5-1有客户jj过来我家参观俺的小区,呵呵,虽然是客户,但是人非常好

没有甲方的那种盛气凌人滴~~~~`

 

卡卡卡卡,泡脚完毕,面膜完毕

btw,俺生日的时候,老公委托人去香港帮俺买了10盒俺之前说的大S推荐的“我的美丽日记”

10盒啊,就是100张。。。

老公算了下,估计要用1年多的,俺听说过囤积黄金的,没见过库存这么多面膜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4172-317815.html

上一篇:天津~
下一篇:叶问2&五一假期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