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奥体公园·秋

已有 7598 次阅读 2013-10-30 01:14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帝都


秋天,无论在什么地方的秋天,总是好的;可是啊,北国的秋,却特别地来得清,来得静,来得悲凉。”——《故都的秋

刚刚从深圳回来,不同于热带的秋(当然啦,鹏城严格讲不能说是热带气候),帝都的秋天总是总会给人惊喜,雾霾少了很多,整个天气也清爽了很多。

今天不是周末,不是节假日,下午人很少,整个奥体公园多了份宁静,少了份喧嚣。也许,这更能突出秋的涵义。

我一向都是“以物喜,不以物悲” 天气好了,心情会更好嘛~

于是乎,piapia地奔向奥体公园,完成一次说走就走的“咔嚓”


虽然是说走就走,但是毕竟是“工作日”,得完成手头的工作,去晚了一些,太阳斜得有些厉害,光线有些弱了……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737249.html

上一篇:野鸭湖·秋
下一篇:圆明园·初冬
收藏 IP: 210.77.27.*| 热度|

24 廖晓琳 毕重增 戎可 李学宽 张忆文 吉宗祥 虞左俊 杨正瓴 鲍海飞 韩冬 刘光银 崔全顺 徐大彬 张焱 罗帆 徐长庆 陈沐 苏光松 陈湘明 蔡庆华 刘旭霞 yixiaohua89 nipy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