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小雨纤纤风细细

已有 4697 次阅读 2012-6-24 22:04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圆明园, 小雨

端午节三天,北京的PM2.5的居高不下,还下点小雨。今天的小雨断断续续的,我不得不打着伞坚持作战。
圆明园的荷花,手中的家伙基本够不到。找着找着,走迷路了。不幸中的万幸,歪打正着遇到了一处小池塘。荷花虽少,但是相对要近很多。(荷花整理中)
下面是一些路边的花卉:)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585473.html

上一篇:今天的PM2.5浓度应该是“重度污染”吧?
下一篇:“妖艳”的荷花
收藏 IP: 210.73.56.*| 热度|

19 庄世宇 李伟钢 陆俊茜 李学宽 曹聪 伍新燕 余昕 王德华 罗汉江 曾新林 马英 李子欣 唐常杰 刘立 廖晓琳 王芳 张玉秀 陈林杰 韩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