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龙庆峡游记(五):一线天、游鱼

已有 4807 次阅读 2012-5-29 23:33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游记, 一线天, 龙庆峡

这个一线天很小,不是那么壮观,要是不写字也许我都没有注意,不过那个悬石还是挺拉风的。



各种山头上的“一线天”直接参考度娘百科


这个游鱼是准备登船的时候拍的,门口也有这种鱼,只是木有这个好看。不得不说龙庆峡景区很干净,尤其是景区的水几乎看不到什么杂物。

相关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576401.html

上一篇:龙庆峡游记(四):千古之谜——古崖居
下一篇:龙庆峡游记(六):青山绿水泛舟
收藏 IP: 210.73.56.*| 热度|

13 李学宽 张玉秀 钟海峰 韩冬 邱宗甲 李世清 乔贝贝 曹文得 李康 yixiaohua89 cbadmm jinxiao btff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