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分子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学军 对氢气生物学效应感兴趣者。可合作研究:sunxjk@hotmail.com 微信 hydrogen_thinker

博文

氢思语公众号运行9月粉丝数量破万

已有 7981 次阅读 2015-12-16 10:1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自从2015317日上线后,到今天已经整整9个月。氢思语本着传播正确生命科学最新知识,介绍客观健康医学信息,宣传氢气医学最新理念,赢得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到昨天2015年12月15日中午12点31分,粉丝数量达到一万名,提前完成了目标。

  本人微信公众号文章与科学网文章同时发布,也得到许多科学网网友的支持,特别感谢。

与微信公众号刚刚运行的时期不同,现在公众号吸引粉丝的难度非常大,我了解一些近10万粉丝的号现在粉丝数量增加速度都比较慢,更不要说我们这种刚刚开始运行的公众号。况且氢气医学也不是一个受众非常广泛的新领域,不过我们依靠新奇实在,借助氢气这种简单安全有效的选择性抗氧化物质,依靠这种具有保护健康无比优越性的特色,我们目前取得的成绩仍然有目共睹。不仅粉丝数量稳步增长,每天推送的文章被阅读转发的比例非常高。每天阅读数量都不少于3000人次,单日阅读已经突破10万人次。

安全有效是药物研究的黄金标准,但为了治疗效果,医药评价的标准不得不放宽,导致几乎所有药物都存在这样那样得毒性副作用,但是氢气作为一种天热得生物惰性分子,对人体没有任何毒性作用,但幸运地是能对许多疾病带来一定得治疗效果。

常言说,是药三分毒。

氢气虽然有药物一样的治疗作用,但几乎没有丝毫毒性。

氢元素是宇宙形成过程中最早出现的元素,也是组成宇宙物质成分最主要的元素,几乎是所有其他元素形成的基础,是组成水的主要元素,是生命的主要元素,是结构最对称最美丽的元素,是能量传递的载体,今天氢气又担当了保护生命健康的重要使命,我们怎么赞美氢都不过分。

氢气是自然界留给人类的厚礼,只是过去我们对氢气的作用不了解(科学就是承认自己无知)。尽管如此,许多人仍然不理解,不接受这种氢气医学的新概念,甚至有人把宣传氢气医学作为欺骗。这一点都不奇怪,一般人都会习惯于对太好的事情深感怀疑,西方有“太好到无法相信”的说法,中国社会更是充满了怀疑一切的流行思维。这也正是我们宣传氢气医学概念必然会面临的困难和无奈。不过,这也正是对我们的考验,也正是氢气医学科研工作者、从业者和爱好者共同肩负重任的前提和基础。

对少数暂时不接受氢气医学新概念的人,没有必要强求这些人立刻认同和接受新鲜事物,我们有太多的宣传科普工作需要做,有太多人等待我们去宣传,我们实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

现在关于氢气相关的内容我基本都转到微信上发布,感觉科学网对这方面的内容反应比较低,科学网上对科学新闻比较热,但在微信上正好相反。

再次向关心和支持氢气医学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斗在氢气医学研究第一线的科研工作者表示敬意。

特别邀请科学网网友关注指点,扫描或查找hydrogen_thinker,建议科学网网友之间互粉相互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943715.html

上一篇:2015年度百篇热点研究论文出笼,绝不耐受抗生素研究拔得头筹
下一篇:癌细胞的Warburg效应符合经济原则
收藏 IP: 116.246.19.*| 热度|

16 杨国力 张南希 姬扬 李颖业 谢平 孙爱军 侯成亚 何小舟 杨明伟 蔡小宁 李先彬 zhangfeng123 zhangling ssmmachen pppoe201 divingm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